close
今天 後面數字要歸零囉 因為.....

我家那個照顧我生活起居的管家
打理我出入的司機
打掃我環境的僕人
我心愛的男人
今天.....當兵去了
說好不哭的 還跟小優打賭
說一定小優先哭 因為她是愛哭包...

我要很開心的送你去當兵
很堅強
一路說說笑笑 小優來了 我們還去吃早餐
那個朱將軍在訓示 我們也只顧著照相
原本還想說不用送到月台 結果小優說要買票 送行
想想也對 距離發車時間也還有半個小時
唉...一下去 就感傷了耶
冠宇的側臉 心事重重
坐在他旁邊 我就鼻子酸酸的
聊著聊著 你忽然說 有精美小禮物要送我
我看到是一封信....

忽然感覺視線有些模糊
我留下眼淚 你眼裡有不捨
我知道要堅強 所以邊留著眼淚 邊說笑話
但氣氛更感傷了 唉 我輸了賭注....我先哭了
好捨不得你就要離開唷
多希望火車 就不要來了
當我們三個人一起合照 我看到你的眼中 有淚光
我就哭了 因為我知道你很不捨
你這幾天都沒說 肉麻話 或關心的話
其實你是很在乎我的
我哭了啦~~~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 打到這又哭了....
那封信我還不敢看 我一直收著 怕自己會忍不住大哭
我想等習慣一點再看 寶貝~我真的希望你很順利 健康
我有看到你戴著 我送給你的鎖匙圈 雖然那是個玩笑又不營養的東西
可是我看到的時候 我就知道 我平常的任性跟孩子氣 你還是那麼的在乎
我好開心唷~
我會很乖 好好照顧自己 你叫小優把我自己養胖 我也會努力吃的
因為我是愛吃鬼 我會把自己養成一隻小胖豬
我會賺錢 變漂亮 等你回來唷~

離別的火車來了 我又哭了 衛生紙都不知道用了幾張
我開始哭著說 要變成男人跟你一起去當兵
我們都笑了~
要笑著說再見唷
我知道你上火車後 選擇靠窗 是為了不讓我們看清楚你的臉
你怕我會哭...你會更捨不得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不哭 不哭 (打到這邊 小優忽然跑過來找我一起哭....一片淚海)
唉唷~不想讓人知道 我是愛哭鬼啦

說說開心的事情好了
火車走之後 我和小優 就去後車站血拼了耶
今天你不在都沒人阻止我們
我們連買兩家 彩妝行
買到翻過去
第一家買了幾百塊
第二家買了八百多
還買了日本進口零食
給你爸媽的咖啡 就買了兩組 加自己的三組
可是我不確定能不能泡的 像你泡的那麼好喝......
然後帽子狂 小優 又被帽子 吸引走了 害我又買了一頂帽子
這個月我到底買了幾頂帽子呀
我們還合買了一頂你的帽子 很帥唷
低調的奢華~ 改天弄給你看~
不說了 我要去安慰那個 比我還傷心的小優
寶貝~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