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工作的心情很複雜
太久沒到展場工作 昨晚一直睡不好
一直擔心工作的事情 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
還好 去到那 氣氛很好...
放下心中大石...
在上班的途中 心中很感慨
心想 終於可以跟小優一同結伴去上班 可是也許是最後一次一同結伴
之後我的生活 會慢慢脫離這方面吧...
感覺很妙...相比第一次來的陌生 今天去 還是一樣陌生...
感覺從沒有熟悉過...
今天還遇到有攝影師 要邀請外拍 感覺好奇特喔...
還說 外拍多少可以提升"知名度"
恩...?!我需要提升"知名度"嗎?!
我很謝謝他們找我外拍 我覺得是種肯定
只是我不知道 自己外拍的動機?!
繼續?!遠離?!
我想 如果有外快 我還是會賺啦~只是不會像之前得失心那麼重囉~
嘿嘿~~有外快還是找我呀!!我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