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差
所以我剛剛努力回想好心情
試著寫下快樂的心情
最近不曉得是位晚上上課太累 導致我白天沒有元氣
還是因為我真的倦了
我搞不懂 該做些什麼
有些事情 跟進的很茫然
被罵的很難過
做得很無奈

有時候 想到自己的處境
竟然會絕得 鼻頭很酸
還好
我可以五點離開 準備去上課
否則 我待到天黑 可能會無法呼吸

每天變的很期待 五點到來 可以準備離開
到外面吐口氣 呼~
辦公室氣氛很奇怪
可是我很喜歡店家
怪@@"
連我都不懂我
我愛公司的洗髮 護髮 還有做臉
所以還捨不得走 哈!!
等我變的再美一點 努力 再努力
朋友 ~ 你們的支持 是我的動力
上課 縱使很累 我也很開心^^
起碼 大家都是真心關懷與關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