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笨死了~
自以為是 我以為在華納曬兩天太陽 頭暈目眩 想吐 肚悶 是中暑了
回家 喝青草茶+泡澡還學貴婦 吹冷氣睡覺
隔天刮痧 好像不嚴重 叔叔說 幫我拔罐 我還說好
現在可好了 一個背上有12個印子 我慘了我
重點是 今天早上 還開始拉肚子
唉...............
強忍不適 上玩今天的班
快快回家看醫生
醫生說 是急性腸胃炎
我還想辯解 應該是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
被白眼說 是吃壞肚子
他看我的表情 好像在訴說 我都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我沒有阿~"~

總之 腸胃炎 讓我好不舒服
拔罐的印子 希望禮拜六會消 否則我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