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候 都不想說些什麼 認真工作 努力賺錢 充實過每一天
不開心的夜 就會想打點什麼 發洩情緒
今天 是個難過的晚上
到底 你要逃避多久
在我以為你已經看到自己 需要面對的東西 懂的挑戰自己 做自己時
在我以為我們將會攜手走下去 迎接每一個難關
我滿心歡 要準備下個階段所需要的東西 補充體力  心態

你卻放手了
說想做自己 所以 不參與了
在一旁為我加油 著手辦理退費
這就是 你對於你的朋友和親愛的我 的承諾?
假裝自己很頭緒 用我會一直支持你話 讓我啞口無言
哽在喉嚨 揪的我好痛
假裝一切都沒有在抗拒
假裝你已看到你的一切
假裝你沒有自以為是
假裝你沒有把自己看小
假裝眼淚他並沒有落下來
假裝我的鼻子沒有紅腫
假裝他什麼事都沒有

我曾經那麼驕傲 你將和我跨出那一步
我卻難掩失望
我該發出 我對宇宙渴望的信念
攜手 勇敢 自信 不膽怯 走下去的相依偎的背影

但是卻害怕的看不到

呼~我要轉換 信念 正向的思考 沒事 我沒事
我會有健康的身體 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