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0729我進入ASK中心 找尋我自己內心那的力量
我就一路 上了半年的課
有連續五天的基本課程 與進階 與共患難的三個半月IN
一路走來 花了快半年 也花了一筆錢
但我真的覺得 這是送給我自己最好禮物
因為沒有走進課程 我不會發現 我的親密關係 一直呈現等待的狀態
也許早就剩習慣 我還假裝 自己很愛
只因為我畫了一個大餅給自己支撐住
周圍的人來來去去 我沒注意到底誰觸動了我心靈
或許假裝不知道 還有人了解
我一直假裝不知道的是
其實我不想要被需要
我不想要照顧人
我想要為我自己 飛翔

我鼓起勇氣 替五年半的時間作一個分界點

重新開始

我也鼓起勇氣 到國外工作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會不會像人家說的 可以賺那麼多錢
可是 就當出來看看吧............................................

起碼我已經為自己跨一大步了

我承諾自己 不輕易妥協
承諾自己 一路勇敢往前飛

因為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