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最流行問我的 "寶貝 你在那好不好? 習慣嗎?"
我都說還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 好是怎樣 不好是怎樣
業績很旺 就是好?
沒客人 就不好?
還是 想家 是不好
很忙碌就是好?

昨天 我爸問我
"過的好嗎?有沒有被騙?"


我該怎麼回答..................我是沒有作非法或是色情
但是店家環境跟當初說的 有點出入
我怕賺不到我期望的薪資
我想換店
可是我不想讓周圍的人擔心
我努力調整心態
當作來玩 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就當我是來觀光的好了 隨緣囉~

其實這邊的人都滿好的

講國語都可以通
誰跟我說要講英文?況且他們的英文超怪的
我認識的人都很NICE 有禮貌 哈哈!!

這兩天 很奇妙 腦子都會有音樂旋律在彈跳
有專科常聽的"任性"
還有最近 看下一站幸福 會聽到的插曲 "親人"
怎麼這首歌 會帶給我溫暖的力量............

叮噹的親人


歌詞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