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日子到現在 已經將近半年
再不到一個月 我又要飛往新加坡工作
這些日子以來 會有人問我新加坡工作如何 做些什麼
我只能說 就是跳舞 賣酒 像夜店公關一樣 要和客人互動
但不偷不搶 不給客人吃豆腐 我不是酒店小姐 不是來給你碰的
我有選擇的權利 所以 不用擔心我
我很理性的拿綠茶當酒喝 聊聊天 賣賣酒 養胖自己
我看起來 傻 天真 但我有骨氣 我有大若愚的智慧  有時也會被說扮豬吃老虎....

出發去新加坡前 帶著傷口 感情狀態填寫單身 離開台灣
展開新人生
回來之後 陸續連絡 一些事情 感情可以切割 但有些東西 還是要歸還
五年半的感情 畢竟不是 幾個袋子 裝滿行李就可以解決的

那天 我和姐姐聊天 她問我到底和前男友是怎麼了?
我才驚訝到 我都沒跟他說過原由
因為當初我只有草草的說 就分開了
連要約我吃飯當餞行 我都說 不了 沒心情
再問我
我想了想 .....我精神出軌?! 個性?
說了幾個理由
其實 就是對未來沒有共識 導致生活一直出現摩擦
導致 別人的出現都顯得是出軌 是背叛
縱使 後來兩人依然沒有交往 都還是有罪
當愛不在時 一切都可以成為理由............

我跟MINI說 我朋友說 他好像交女朋友了
我說如果是真的 我就放心了~我怕他走不出來
畢竟 分開了 也還是默默關心 曾經熟悉的人
我對自己的復原能力很有信心
也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自信會找到 適合我的人
我會是那個 備受疼愛的人 因為我相信我是如此獨一無二
我值得任何一切美好事物

礙於某些原因 有些事情我現在不能說
但我只能說 我很好 很幸福

心靈上的滿足 遠勝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