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9我和我爸爸媽媽到高雄玩,
嘗試了網路上很紅的
日租型套房住宿,
想說住看看,雖然不怎樣但也就住了下來,
當初出租客是跟我們說摩天大樓旁有兩個收費停車場,
一個是很近一小時三十塊
一天兩百,另一個要過一調馬路大約走五分鐘,
一小時也是三十塊
一天一百五,因為我們都累了,東西很多於是選擇兩百的獅甲停車場。

下午四點,我們先把東西放在摩天大樓新光路21號門口,讓我爸爸去獅甲停車,
然後上樓休息逛夜市
隔天退房 牽車。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爸牽完車很生氣 跟我說被騙了

停車費 ” 570” 怎麼回事

我很生氣拿去跟老闆理論


穿著內褲
刺青的老闆 很兇的跟我說 沒有錯啊 我們按表收費

我說可是明明就說 是一天兩百阿

他說 沒有阿 你們沒有說 所以就是按表收費

我爸明明就有說要停整天 只是客氣的問 你們營業到幾點

他們說到十二點 還說 我們一直等你們來牽車 你們都沒有來

哇靠 所以他們就狠狠收我們十八個小時的錢

我說 你們最多就收兩百不是嗎 他說哪有 你們沒講就是一小時三十

你在兇我啊~以為我好欺負是吧

我說 你們沒問清楚還怪我們 不來牽車 有這種事

胖老闆說 我一天要管那麼多輛車 難道要每台都問說

停整天?還是小時??哪有這種閒工夫啊~~小姐!!

這地是我們的 要怎麼收是我們的事….

我說 你們這樣做生意很不老實 這樣是不對的 我要求退錢

然後老闆 就當作沒聽到我的話  就在旁邊 洗臉擦身體

我知道 我一個女人 沒辦法打贏這種在地的惡勢力

但是我覺得身為消費者 我們可以選擇 更好的服務品質

我只能說去高雄 大遠百 摩天大樓附近的旅客

那邊 有的停車格是不用錢的!走遠一點也有六小時三十的

過個馬路 停一天也只要一百五十塊

不要像我 自以為 選的近一點 貴一點點 可以得到比較好的品質

結果高雄 摩天大樓 獅甲停車場 卻如此惡霸行徑 讓我很不齒
也讓我花了 三分之ㄧ的住宿費 570 這樣 我去住飯店 還比較高級

他這樣欺負觀光客 我就要盡我的力量 讓他做不了生意

我很喜歡高雄 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回憶 可是獅甲停車場的行徑

讓我對這個地方打了折扣 真的很糟糕……我附上照片

希望大家記得我小小的教訓 旅途愉快!! 看完請幫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