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 是我拍照的日子
KELLY說要幫我拍ㄧ些基本資料照片 方便以後工作使用
想想也很不錯 這樣以後會有比較一致性的照片
也許不用面試的那麼辛苦
怎麼會還繼續打轉?!
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迷惘...
我只是想要 就算以後有正職的工作 也有可兼差 存錢的工作
不要老是領死薪水
KELLY會照相耶 好厲害 經紀還幫忙照相 人真好
可惜...我擺不出太專業的POSE...
呵呵...在專業鏡頭下 會很緊張...真是失格呀=.=
拍了三種類型 一種是我平常裝 一種是活潑的 一種活動服
活動服好露喔 是小可愛 雖然外面有外套 可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真的穿那樣走ㄉ話 我希望價錢要高點唷~~~哈哈~
謝謝你幫我拍照
我現在很期待春吶的工作~感謝上天 我要一路玩下去
順便工作~~~剛好工作的錢是我的一路旅費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