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上課的時候 分析企業家精神
講到了某知名公司 很有錢的老闆的自傳
講到一段話 我還滿喜歡的
大概意思是說
一隻鳥要飛過海洋
要有信心
事前就要知道自己該如何飛

說起來很淺 可是上課途中很無聊 於是我抄下來了
我在想 一隻鳥要飛海洋的心情
途中都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只能一路往前飛
越過海洋就是他唯一的目標
我在想 如何可以擁有 "勇往直前"的勇氣和毅力
我真希望我有那般的勇氣 讓我飛~
但願放個假回來 會有個方向指引...
希望周圍的人快樂 健康 不再旁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