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發瘋了~
從在員工旅遊澎湖 你都可以把我叫到旁邊
說服我不要讀書
我也傻傻的 竟然說我報名學校可是還沒讀
彷彿被你抓到把柄似的
回來台北後 一直跟我說 唸書多沒用 賺不到錢的等等話
我知道讀書賺不到錢~可是大學學歷已經是這個社會的基本配備了
看看大公司的履歷需求 連總機小姐 都要求 大學以上 英語流利
幹嘛要讓我覺得 你怕我讀了書 學歷有了 會跳槽呢
明明你就覺得我工作一直在進步 你丟的東西我都有盡力努力落實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法逼我呢
說什麼 讀書就不栽培我 不讀書才要栽培我?!BOTH SHIT!!
我不是跟你說過 我去唸書 只是不想自己徒然發展 我需要有個空間
讓我喘口氣 讀書只是因為 當時家裡發生了事情 沒有能力讓我繼續讀書
我只是想要彌補我心裡的缺憾...
你說的 我都懂
你說的 我都明白
高收入=/=高學歷
這些我都懂
但不要逼我 再逼 也只是逼我離開而已
逼我離開這個讓我天天超時工作 沒多少回報的地方
逼我離開 叫我往人事發展 卻老是秘書人事兼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