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在MSN上面碰到我
或是路上見面
問我的第一句話都是"最近工作還好嗎"
大家真的很擔心我的工作~
首先 先謝謝大家!!!
為了不讓大家擔心 我都是說"還好囉" 或是"一般般"
但其實我的工作是真的滿辛苦的
調往人事部 是沒秘書的工作辛苦
慢慢遠離 和老闆的接觸...有好一點吧...應該...
但是面對的雜事開始多了
開始要接觸店家人員 有時候還要去店家幫忙
視察...可是覺得自由很多
我上班時間 常常是早上9點道晚上八點左右
公司是7點下班~但是有時候很忙 加上老闆不喜歡人家準時走
所以我幾乎都是7.30算早走
假日呢~因為我掌管人事 所以我要變成 隔週休~算了 反正放假也是多花錢
去店家 還可以在那邊洗洗頭...哈哈 下班的話 哈哈
工作有很多無奈和辛苦
但其實最辛苦的是和人的應對
我跟我自己說 我期許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學到最多的東西
讓自己擁有讓人人想要有的才能...
加油~我真的很努力的跟自己說
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