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真的很可怕
縱使我再怎麼堅強
再怎麼愛我的家人
我還是會撐不住 大生氣
真的是很難過

我是這麼的愛著我的爸爸
縱使你很兇 老是對外人比對我好
嘴巴很討厭
可是我知道你疼我
世界上 就你跟我最親了
任性的時候 我學著包容你
你心情不好 我逗你開心
你生氣的時候 我學習體諒
你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放心  就是陪你

下了飛機 艷陽高照 我再怎麼累
回家放個東西就是快回去看你
看看你 我才放心
這就是割不斷的親情
我知道 我太過獨立 所以我們會有些疏離
但是 你是我敬畏 又敬愛的爸爸
這些年來 我們是如何的扶持過來
而你 又是怎樣的受盡傷害
如今
說接受就接受
重來就重來
你的包容  她收了嗎 她把你放心上了嗎?
她是真心的嗎?
這些年來 她為家裡做什麼
她一回來 都是錢錢錢 養尊處優 這是什麼心態? 我不屑
我就是爸爸眼中的不懂事 而她又多懂事?        哼!!

請好好安分的在家 這裡不是你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的地方!!

不要讓我恨妳 這樣很可恥!

我要捍衛我親愛的家人~
我最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