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伴酒
戴耳機聽歌
想著你說的話
想著我說的話
打字都可以看錯
到底是誰出了問題
誰不信任
我不是生氣
我已經不責怪
我只是在走我原本想走的路
安靜
直走

我的愛

我好怕

我好怕我的心就這麼死去

你的用心 你的付出 我都看在眼裡

我的改變 我也相信你懂

你說 我回頭 你就在
我也是

我一直都在這

我只是需要堅定的理由
未來的路好長 需要很多勇氣

我知道我勇敢  但我也怕我不夠勇敢

不是分開 不是離別

我只是想要點空間

我沒變 一直都沒變 如果變了 只是更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