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一開始跟大家說 是不需要面試的活動 穩上的
可後後來要去公司 試裝 錄影走秀 跳舞三十秒
天ㄚ 這對我來說 好想死喔 我不會跳舞耶 雖然我在新加坡 混過三個月
但那裡燈光暗 舞台有光 隨便扭扭 都可以看
現場錄影 我真想把自己灌醉 再跳= =

到了現場 我才知道說 因為我空了很長一段時間 找不到人
所以後來找了另一個人幫忙找人 結果他找了十五個人去面試耶 而且都很會跳舞.......

那個時刻我才知道 他要挑人!!!!!!!!!!!!!!!!!!!!!!!!!!!!!!!!!!!!!!!!!!

錄完後 我大概知道 我們都要全軍覆沒了吧......就算留下來 也只會有兩到三個  也只是可能
事情發展到此  對來的人我都很抱歉
原本想說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工作 況且 這家公司 還有很多機會可以配合
做過幾次 都是爽缺
怎麼這次會這樣 嗚..........
回來之後我就好不開心
卡在中間 最衰了...

惡運快散開 給我好工作!!!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