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不開心 可是在我經歷了車禍見紅 跟餓肚子 面試被開罰單 考試寫不出來

等等等......不是很順利的事

但是

我今天真的是好開心唷~

因為我竟然有機會去面試CANON的資訊月耶   我珈瑄竟然有機會去面試......
我覺得CANON都是很清新的女孩耶.......我這個艷麗妞 竟然有機會去面試

我可是前一點寫講稿 寫到 三點多 累到 爬不起來.......隔天全身酸痛 頭昏腦脹
有可能被另一家封殺 的危險情形 停車還被開單 去面試 = =

面試順序是按身高排的  我排第二  今天好多又高又瘦的正妹 而且 我好久沒面試囉

這種大場面 我可是會皮皮挫    面試要講兩分鐘 還是一鏡到底錄影
我可是講話 講的發抖 起馬亂講了五分鐘
 
我好擔心~心臟撲通 噗通的跳到晚上  我想一直到禮拜一 還有另一批 面試的妞們 我都會緊張死吧

但是晚上 我收訊息說 "第一關過了  接下來辛苦了.....加油"
這是什麼意思? 還要第二批面試嗎?

還好小瑜是說" 我上了 但是接下來要上課 辛苦了"


天ㄚ!!!!我好開心!!! 是真的嗎? 我想到禮拜一晚上 沒正式通知前 我都會覺得很不踏實
但我 還是開心的睡不著!! 太 黑皮了!! 我會加油滴!!


謝謝大家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