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 規律的生活...對我而言算是規律
強迫自己不要睡到中午後...
睡醒了 去巷口早餐店用餐
白天沒工作的這幾天 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與落寞
巷口的早餐店 不是特別好吃 但是我感到老闆的溫暖
他讓我覺得 我不是一個人...
吃完早餐後 我常常愣住 不知道要去哪?
回家了...想找個人陪我買一些日常用品
拿起電話 我不知道要撥給誰
可以撥的電話 他們都在上班
跟我同作息的 倒是沒有深交..

我亞太的電話 成為我打去早餐店店的市內電話

我想不出他其他的功用了...他的鈴聲 成為 廣告專用的垃圾訊息通知

我不是非要情人在旁邊陪伴  我也不會因為你少了陪伴不開心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又不是剛開始的熱戀甜蜜
我很享受現在這樣 接的工作 不用顧慮要陪伴另一人 可以衝刺

雖然必須承認 有時會需要一個大擁抱.......

心很空 空的是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有時候看自己 賺了一筆 又一筆的錢進來
卻不知道為了什麼.....覺得每一分錢都好辛苦 捨不得買太貴的東西
但跟朋友出去的時候 可以替大家 多出一些錢 我就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很好
配合我的作息 花在妳們身上 是很棒的投資...

心的一年就要到來 很快就要回顧 劃時代豐富的2010年

呼~來年~給我滿滿的幸福 與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s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